塑料包裝的發展趨勢與展望

You Are Here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塑料包裝的發展趨勢與展望

在食品及飲料包裝領域,塑料包裝分別擊敗了金屬、玻璃以及紙張等包裝材料,長期占據食品及飲料包裝市場的主導地位。

伴隨著對塑料包裝在未來的強勁增長的預測,在過去的這一年中,創新型的塑料包裝急劇增加並湧入市場。這種態勢並未發生改變,根據PlasticsToday網站的預測,塑料包裝的這種創新態勢仍會得以保持並將獲得進一步增長。這裡我們將重點展示幾款獲得眾多企業青睞的塑料包裝。

塑料包裝罐,具有和金屬包裝罐一樣性能,部分包裝製造商將目標對準罐頭產品生產企業,並推動在罐頭產品領域,用塑料包裝替代金屬罐的革命性變革。隨著性能優越的熱塑性聚酯材料PET塑料的問世以及吹塑成型技術的進步,現如今採用塑料包裝來替代金屬包裝罐已完全可行。對食品生產企業而言,傳統的金屬包裝罐曾是唯一能夠起到隔絕氧氣並能滿足食品殺菌、防腐等需求的包裝材料,而現如今,塑料包裝製造商已經能夠提供具有和金屬包裝罐一樣性能的塑料包裝,用於取代傳統的金屬包裝罐。

這款塑料包裝罐能夠完美替代金屬包裝罐在水果、蔬菜、湯汁、肉製品以及其他諸多產品上的應用。塑料包裝罐採用和金屬包裝罐相同的充填灌裝、密封以及殺菌技術,從而最大限度的降低下游生產機械的投資費用。此外,製造商也能在灌裝充填環節對Klear Can系列塑料包裝罐進行生產和成型,與金屬包裝罐相比,Klear Can系列塑料包裝罐能夠有效降低生產成本,更具有競爭優勢。

全球防偽包裝市場將迎來猛增,當前消費者對科技的追捧熱情超過以往任何時候。眾多企業為迎合消費者對科技追捧的這種熱情,專門推出了智能化包裝這一新的概念。通過智能化包裝,廠家可以通過條碼或者商品二維碼等追蹤和跟蹤技術(track-and-trace technologies)及時和消費者取得聯繫。當前葡萄酒以及白酒企業普遍採用這種智能化包裝技術。

另一個促進智能化包裝的因素源於食品和飲料企業對假冒偽劣產品的愈加重視,而這些假冒偽劣產品很大一部分均來自海外。在接下來的這一年裡,更多的企業將會嘗試在產品包裝上面加上條形碼以及其他能夠鑑別產品真偽的措施。根據對市場的初步預估,全球防偽包裝(ACP)市場必將迎來一輪明顯的增長趨勢。 際認證。

資料來源



關於我們

利和工業社﹐創設於1988年
為一專業各式塑膠容器代工 如文具類塑膠容器.化裝瓶塑膠容器.藥品類塑膠容器(塑膠中空成型,各式塑膠射出成型代工 )的塑膠中空成型廠﹐ 射出成型之代工製造研發改良, 創廠以來一直秉持服務客戶的互惠精神﹐ 逐漸成形的公司經營理念﹑紀律﹑創新﹑學習﹑服務﹑環保﹑執行﹒ 如今已落實於利和工業社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

快速連結

   首頁
   FaceBook
   網站地圖
   手機QRcode

   QRcode

連絡我們

工廠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東萊路151巷10弄34號
公司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十茂路路103號
電話:04-7353130/04-7353330
傳真:04-7353150
郵件:info@lihe.com.tw

Facebook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