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和塑膠

最新消息

經營理念

專業技術、品質卓越、價格公道、以客為尊

經營項目

各式塑膠容器專業代工(塑膠中空成型,各式塑膠射出成型代工

代工產品

化妝瓶類塑膠瓶子容器.文具類塑膠瓶子容器.飲料罐塑膠瓶子容器.藥罐塑膠瓶子容器

塑膠的主要分類

PET-俗稱「寶特瓶」,透明、不透氣、耐酸鹼,是碳酸飲料的最佳包材,也廣泛運用於其他飲料等物品的容器。PET最初的用途是做為人造纖維,及底片、磁帶等,在 1976 年才開始用於飲料瓶。其材質硬度及韌性均佳。瓶身屬吹瓶法製造,故瓶底中央有一原點。
透明塑膠瓶,瓶底有一圓點


PVC-PVC與PET的優點同屬透明材質,早期許多況泉水的包裝就是採用PVC瓶。但PVC由於製造過程可能因部分單體聚合不完全而釋放致癌物,因此並不適於裝填食品級物質,現多已改用PET瓶。PVC材質的發明相當早,且多方應用於工業產品中,如人造皮革、雨衣、水管、電線、電纜的覆皮等。其材質可塑性極佳。
透明塑膠瓶,瓶底有一橫線


PE-家中一些裝填鮮奶、沐浴乳、洗髮精的非透明容器就是PE,是工業、生活上應用相當廣的塑膠,目前市面上各種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塑膠瓶幾乎都是PE所製造。PE耐酸鹼性優良,材質較軟、具彈性,可作保鮮模及塑膠袋等。
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塑膠瓶幾乎都是PE瓶


PP-100%鮮果汁容器就是PP瓶,其最大特點是耐高溫(約-20℃~120℃),特別適於裝填豆漿、米漿等需要蒸氣消毒的製品。PP與PE的特性極類似,但其硬度較PE高,因此多用以製造容器瓶蓋,直接用於製造容器瓶身的反而不多。一般比較大的盛器像水桶、垃圾桶、籃子等多是以PP或PE做成;此外,由於其具備耐高溫的特性,餐廳中經常使用到的粉紅色或白色塑膠免洗餐具(碗、杯、碟、盤等)也是PP材質。其材質韌性高、具彈性。
  材質具韌性及彈性,不易撕裂


關於我們

利和工業社﹐創設於1988年
為一專業各式塑膠容器代工 如文具類塑膠容器.化裝瓶塑膠容器.藥品類塑膠容器(塑膠中空成型,各式塑膠射出成型代工 )的塑膠中空成型廠﹐ 射出成型之代工製造研發改良, 創廠以來一直秉持服務客戶的互惠精神﹐ 逐漸成形的公司經營理念﹑紀律﹑創新﹑學習﹑服務﹑環保﹑執行﹒ 如今已落實於利和工業社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

快速連結

   首頁
   FaceBook
   網站地圖
  手機QRcod                     Line QRcode

   QRcode    QRcode

連絡我們

工廠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東萊路151巷10弄34號
公司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十茂路103號
電話:04-7353130/04-7353330
傳真:04-7353150
郵件:info@lihe.com.tw

Facebook    google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