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和塑膠

塑膠射出與吸塑成型有何不同

You Are Here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塑膠射出與吸塑成型

塑膠射出與吸塑成型有何不同??

射出成型

將粒狀塑料由漏斗加入熱圓筒,經由液壓的推進,迫使溶化的塑膠射入水冷式的鋼鑄模,經冷卻、凝固製成製品。此法主要應用在熱塑性塑膠,如聚乙烯(PE)、壓克力樹脂等。

 

吸塑成型(真空成型)

將加熱變軟的塑膠板放在鋁模上,由小孔抽成真空,使塑膠板密接於模型上,冷卻後即可。此法適用於熱塑性塑膠,如PS(抗靜電及導電材) PVC PET (可選擇抗靜電或一般PET) 等。


成品之差異

塑膠射出其成品為硬質且厚度平均
真空成型則以延展的方式製造會因為高度越高延展的越多導致底部的厚度越薄

主要產品 (抗靜電或導電材及一般材料均能製作)真空盒,對折盒,三折盒,提籃式真空盤.....等等各類真空成型產品


塑膠瓶製作專家

關於我們

利和工業社﹐創設於1988年
為一專業各式塑膠容器代工 如文具類塑膠容器.化裝瓶塑膠容器.藥品類塑膠容器(塑膠中空成型,各式塑膠射出成型代工 )的塑膠中空成型廠﹐ 射出成型之代工製造研發改良, 創廠以來一直秉持服務客戶的互惠精神﹐ 逐漸成形的公司經營理念﹑紀律﹑創新﹑學習﹑服務﹑環保﹑執行﹒ 如今已落實於利和工業社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

快速連結

   首頁
   FaceBook
   網站地圖
   手機QRcode

   QRcode

連絡我們

工廠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東萊路151巷10弄34號
公司地址:508彰化縣和美鎮十茂路路103號
電話:04-7353130/04-7353330
傳真:04-7353150
郵件:info@lihe.com.tw

Facebook    Google